主角,的名字很讓人出戲,情節發展太快了,不過想法不錯。還是值得支援一波的!
推薦一下《樹人大陸》這本書,故事真的很好,情節跌宕起伏,很好看的的一本耽美同人書。書荒的同學千萬不要錯過!
推薦一本耽美同人文《樹人大陸》,這本書還不錯,書荒的朋友可以看看,真的很好看。
個人而言很喜歡《樹人大陸》這本書,雖然波折危險,但男女主,是真好,劇情也不拖拉,很喜歡的一本書,意猶未盡~
給你五顆星因為我喜歡看耽美同人文,作者凱子西大人更新太慢了。
這本《樹人大陸》確實好看,文筆不錯,劇情新穎,,都挺好的。我是看過之後非常喜歡,才評價的,真的蠻好看的。
五星,沒有一點水分。樹人大陸人物刻畫的非常真實。劇情實在。不像現在有的小說,不切實際。初中那會,用了一個寒假一字不落的看完。那段時間感覺自己融入到情節之中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