
喜歡《壞事多磨》這本書的寫作風格,平鋪直敘沒有很浮誇的情節,一點都不做作,誇張的情節也描寫的很真實儘量貼合實際。很久沒看過這麼長不讓人生厭的文章了。石樂兒,銀梟,莫允的人設是我喜歡的嘻嘻。人設目前來說沒毛病,長篇中的好文。
很喜歡這樣的溫馨清水、架空歷史、免費小說文,讓人深得其中難以自拔,嗯…作者那隻狐狸大大加油努力哈,希望不要有結局。一直這麼爽下去。
《壞事多磨》書寫得很好,作者很用心去寫,這麼多,這麼久,有大毅力,非常人才比。他描繪的世界,需要一慢慢去看……
給人綜合佈線全面的感覺。喜歡這種讓人思考的文章。作者那隻狐狸以人性延伸至於文字顯示,絲毫不感突兀。
可能每個人都有為情心傷的時候,看到這本書會引起許多共鳴,年輕的時侯,有膽怯,有猜忌,有希望,有錯過。好在男女主石樂兒,銀梟,莫允可以明白彼此心意,喜歡《壞事多磨》這本書。喜歡溫馨的結局,推薦!
很喜歡《壞事多磨》這本書,覺得書平淡,但卻很寧靜質樸,沒有別的小說的膩歪,也沒有別的小說扎心,超級喜歡,盼望多更