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幽藍典心》寫的非常好而且有條理,非常細膩,很好看。我不說什麼超級棒,我只想說作者冷遙是在敘述自己的生活外加一點想象嘛?
很喜歡幽藍典心裡面的劇情,開始是歐陽,藍幽,小哲平平淡淡相遇相識,很溫馨的感覺。才看到這裡,就忍不住來評一下了,希望大家都來支援一下。
支援作者冷遙,個人認為《幽藍典心》這本書比排名第一那部小說寫的好,劇情比較真實,又帶點小虐,非常不錯,而且歐陽,藍幽,小哲的設定也很棒,喜歡這個型別的書!(๑≖ิټ≖ิ)✌希望作冷遙者再接再厲!
個人感覺作者冷遙的文筆比那些所謂的榜首書籍更棒,角色個性鮮明,更貼近現實,其中有很多的轉折點,讓讀者無法猜測,這是大部分書籍所不具備的,冷遙加油!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