
作者易絕生大大寫的很好看哦!還請作者易絕生大大繼續努力,雖然易絕生有一點虐,但是有倩人終成眷屬,請繼續努力寫新文哦!
《我養的寵物都超神了》這本書挺好看的,也有點幽默,不錯不錯,作者易絕生加油!
作者易絕生文筆構思都不錯,作為一個看小說近8年的人,我覺得不錯,支援
我很喜歡男女主莫雲之間氣氛,就像平常的一些說不好的感情很真實。加油易絕生大大。
《我養的寵物都超神了》寫的很不錯,不管那些黑作者如何說,小說嗎,本來就是如此,黑坐著的全都是看作者寫的好,自己整不出來,嫉妒心太強
易絕生文筆確實不錯,給力贊一個!書荒好長時間終於找到《我養的寵物都超神了》這本好看的了
我不知道作者易絕生其他書怎麼樣,《我養的寵物都超神了》這是我看的第一本異世大陸、武俠、異世文,我很喜歡,真的,寫的特別好,我會一直支援的。